周六凌晨,葡超先战一场,辛达卡拉主场迎战马里迪莫。后者上仗完胜葡超豪门宾菲加,而且球队连续3场均场收获2球,整体状态较为出色,马里迪莫今仗作客有望攻陷城池。

辛达卡拉复赛前4场取得2胜2和不俗战绩,终结了停摆前3轮不胜的尴尬,但在4比3绝杀宾菲加后,球队未能延续良好状态,上仗就以0比1不敌中游球队博维斯塔。不过辛达卡拉目前基本脱离降班危险,球队争胜动力已经大幅下滑,显然远不及马里迪莫。回顾近3年来两队在葡超3次交锋,辛达卡拉战绩为和1场输2场,并且2次遭到对手零封,实在算不上美好回忆。如今在战意不足的情况下,辛达卡拉想要扭转这个交手纪录显然不切实际。

马里迪莫虽然排在12位,但从分数上看,目前并未脱离降班危机,剩下赛程中辛达卡拉已属排名相对较低的对手,马里迪莫此番征战必然全力争胜。复赛后,马里迪莫状态可谓忽上忽下,不敌波图是意料之中,原本在击败基维辛迪后面对朴迪莫伦斯已经打定连胜算盘,但却马失前蹄惨吞败仗。好在此后马里迪莫痛定思痛,主场面对卫冕冠军宾菲加以一场两球完胜实现救赎,马里迪莫全队士气大振。马里迪莫阵中表现最为出色得球员非洛迪高宾奴莫属,这位巴西前锋,连续3轮有「士哥」,期间攻入4球之多。有了这位状态火热的攻击手帮助,相信马里迪莫此行还是有力带走3分。阵容方面,后卫鲁宾费利拿伤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