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5 挪超 维京VS克里斯蒂安松 2020-08-03 00:00

       地点:维京体育场

       天气:13度 小雨

       场次:2020挪超常规赛第12轮

       维京近况:

       维京上轮联赛做客挑战豪门罗森博格,虽然球队在场面上有一定的优势,但始终无力攻破对手的大门,后防线反而多次失守,最终球队0-3完败在对手脚下,无缘拿分。在上轮联赛落败之前,球队连续2轮联赛零封获胜,状态开始回升,但上轮联赛的惨败再次将球队的士气带入了低谷之中。挪超联赛战罢11轮,维京取得3胜2平6负,打进13球,失掉21球,积11分排名联赛第13位。在中下游球队中,维京的攻击能力可圈可点,奈何防守表现实在太弱,是联赛失球数第2多的球队,仅比垫底的奥勒松好一些。阵容方面,除了老伤号比尤塞尔之外,球队可以全主力出战。

       克里斯蒂安松近况:

       克里斯蒂安松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桑纳菲尤尔,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依靠下半场贝蒂克、斯卡尔森、佩莱格里诺的进球,3-1逆转击败对手拿到3分。虽然球队在7月份只有1场胜仗,但其中包括了4场平局,整体的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挪超联赛战罢11轮,克里斯蒂安松取得3胜6平2负,打进21球,失掉15球,积15分排名联赛第7位,表现值得肯定。克里斯蒂安松本赛季重视进攻表现,至今打入21球仅次于排行榜前两位,其中主力前锋佩莱格里诺一人独揽9球成为了队内的最佳射手。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五场比赛交锋记录,维京取得3胜1平1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