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42 俄超 格罗兹尼VS莫斯科中央陆军 2020-08-30 23:00

       比赛地点:格罗兹尼,阿克马特竞技场

       天气:30°多云

       俄超第6轮,格罗兹尼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

       格罗兹伤停多

       近10场战绩,4胜2平4负,进11球,失19球

       伊雷因、季莫费耶夫、伯纳德-贝里沙相继得分,格罗兹尼上轮客场3比2爆冷击败莫斯科火车头,这支实力一般的球队近期竟然豪取三连胜,目前以积10分的成绩排名第5位。本轮俄超,格罗兹尼将在主场迎战积7分排名第9位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有了上轮客胜莫斯科火车头的经历加持,格罗兹尼自然会对本场比赛信心十足,哪怕双方最近10次交手,格罗兹尼只是1胜1平8负。然而,贝斯特罗夫、什维茨上轮染红本战停赛,庞塞上轮伤退本战缺席,另外还有乌利谢夫与安赫尔继续伤休,五大主力休战的格罗兹尼,主场争胜注定乏力。

       陆军尚未回血

       近10场战绩,5胜2平3负,进19球,失9球

       尽管库查耶夫率先破门,但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轮却在客场1比1跟克拉斯诺达尔战平,对于这个赛果,双方其实都不太满意,而避免了三连败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本轮将会客战格罗兹尼,自2010年以来,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10次客战格罗兹尼取得了8胜1平1负的优势战绩,而此番交手,争胜难度大于以往,因为对方状态上佳。另外,扎戈耶夫、艾哈迈托夫、纳巴布金这三大主力伤休也是不利因素,莫斯科中央陆军能否延续优势交手记录存在疑问。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格罗兹尼1胜1平8负,进1球,失18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