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泻天鹅 
新泻天鹅本赛季发挥不错,目前以6胜7平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4位,很明显,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冲着升级去。由于防线稳定性不足,新泻天鹅本赛季因此失分不少。上轮走访福冈黄蜂,凭借渡边新太攻入的全场唯一进球,新泻天鹅以1-0拿到胜利,收获本赛季的首次连胜。 

长崎成功丸 
长崎成功丸上轮坐阵主场1-0拿下了大宫松鼠,继续以一分的优势力压北九州向日葵占据着积分榜榜首之位。在经历了8月份上半月的起伏之后,长崎成功丸在下半月完成了救赎,接连击败了千叶市原、水户蜀葵和大宫松鼠,零封其中两名对手,收获三连胜,走出了起伏不定的阴影。 

数据分析 
在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两队各自在主场拿到了一场胜利,表现不相伯仲。两队近期的状态也有所回暖,新泻天鹅最近7个联赛主场取得4胜3平保持不败,初始游戏数据做出新泻天鹅让步0.5,对于主队支持力度非常足,而长崎成功丸客场则不如主场强势,上轮才结束了客场2连败。即时游戏数据退至0.25,新泻天鹅不败能力出色,入手主队的难度降低。因此本场不看好新泻天鹅能延续胜绩。 

建议:长崎成功丸 +0.25
竞彩(-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