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中超: 大连人 对阵 上海绿地申花

中超:20:00 大连人 对阵 上海绿地申花
大连人近两年来到中超之后,整体表现尚可,本赛季,随着目前小组十轮战罢,球队战绩两胜四平四负,排在第六位,其中,球队进失球均衡;最近状态很好,继不敌深圳佳兆业之后,球队接连四战不败,前两场接连小胜零封了劲敌山东鲁能泰山,大胜河南建业四球,上轮面对江苏苏宁易购最终也是一比一战平拿下一分。

上海绿地申花方面,球队本赛季表现也是一般,战绩三胜四平三负,相比大连人方面,球队实力固然是强势些许,其中,球队进攻端火力本赛季下滑比较明显,场均进球数球队刚刚达到一粒,好在其防守端稳定,丢球数不多。球队最近表现则是不佳,接连五战不胜,其中还不乏实力低下的河南建业,士气低迷。

10次交手,大连人3胜2平5负,占据劣势。本场比赛亚指以主队的大连人让平半球开出。大连人实力相比上海绿地申花差不了多少,而且上海绿地申花近期表现不佳,伤停较多,给出大连人让步也是给足了大连人支持力度,看好双方大比分。

推荐:大2.7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