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中超 河南建业 VS 深圳佳兆业

中超18:00 河南建业 VS 深圳佳兆业
河南建业本赛季表现非常糟糕,目前十轮小组赛打下来,球队暂居积分榜第八名的位置,其中,球队仅仅取得了一场胜绩,输球场次多至六场,而且球队防守端下滑极大,本赛季场均丢球数两粒不止。近期,球队状态也是不好,继闷平上海绿地申花之后,球队目前取得三连败,三轮下来,球队足足丢了十二粒球,防守端劣势巨大,上轮还一比三大败给本赛季发挥糟糕的广州富力。

深圳佳兆业方面,球队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本赛季,球队发挥不错,目前三胜两平五负,积分相比主队河南建业多了五分,相比河南建业球队最大的优势在于其防守端表现,而且球队最近状态也是较好,虽上轮大败给广州恒大淘宝,但其毕竟是劲旅,而且球队之前接连四战不败,还拿下了两场胜利。

双方球队在最近的十次正面交锋下,河南建业四胜三平三负,稍显优势。本场比赛亚指以主队的河南建业受让半球给出,对于深圳佳兆业支持力度十足,河南建业近期低迷态势,防守端劣势很大,结合深圳佳兆业最近状态也是不错,不妨看好双方进球数多。

推荐:2.75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