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日职联 札幌冈萨多 VS 浦和红钻

比赛时间:2020年9月13日 12:05
比赛球队:札幌冈萨多 VS 浦和红钻

      上一轮分享的英冠赛事,我们在赛前成功预判了沃特福德取胜的方向,使得収风哥的资讯福利成功送出,让球迷朋友们取得欢乐。最后周日,収风哥继续有好比赛、好资讯送出。在这里,収风哥率先分享一场日职联的赛事,希望能够让球迷看吃下一轮美味的午饭。请看以下双方球队资讯和収风哥的专业推荐。
【札幌冈萨多资讯】
      最近,札幌冈萨多陷入了低迷的局面,甚至一胜难求。上一轮联赛,在客场以0-2不敌大阪樱花之后,使得他们连续8轮联赛不胜,甚至shu足其中的6场。值得留意的是,札幌冈萨多在赛季初进攻端方面多点开花,但最近的进攻表现并不理想,近3轮联赛一球未进。与此同时,开季至今,他们的场均失球数多达2个,防守工作依然有不少的进步空间。
【浦和红钻资讯】
      随着时间的推进,浦和红钻未如赛季开局那样强势,最近的状态有所起伏。在本周中的联赛上,主场面对实力较为薄弱的鸟栖砂岩,在落后的情况下,最后只能勉强以2-2逼平对手。同时,这使得浦和红钻遭遇连续两轮联赛不胜,士气受到一定的影响。15轮联赛过后,浦和红钻以7胜3平5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7位。另外,浦和红钻的客场防守表现不佳,场均失球数在2个以上。
【双方综合分析】
      双方此番交手,収风哥将会从进球数方向入手分析。由于双方最近都陷入了近况不佳的局面,他们均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士气,可谓战意十足。本场比赛,数据方开出2.5-2.75的中位数,参考双方交锋往绩大球跑出率不高之下,对于双方防守不佳的表现还是有一定的防范。而后续数据方逐渐调整至3的进球中位数,并且配以高水,阻大球的意图明显。为此,球迷们不妨大胆考虑进球数多的方向。


推荐:进球数 至少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