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田山叶 对 枥木SC

磐田山叶啄「木」驾轻就熟

 

军情

磐田山叶目前只有科连1名伤兵。

枥木SC早前受伤的的盐田仁史及大崎淳矢都接近康复,但刚接受完膝部手术的和田达也,估计2021年之前都无法上阵。

磐田山叶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科连(小腿)

枥木SC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和田达也(膝部手术)、盐田仁史(手臂骨折)、大崎淳矢(腿部骨折)

重心推介:主胜

磐田山叶上仗联赛作客0比0赛和长崎成功丸,这是近9仗联赛第6次和波,当中只得2胜,仍在为跻身前6而奋战。他们目前排第7,但与其後的6支球队,包括排第13位的大宫松鼠,最多只有4分差距。磐田山叶近期甚多和波,这绝非他们及大多日乙球评家所预期,他们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升班热门,可是如今已接近球季的一半,与榜首的距离已多达12分,不过他们有充足的作战经验,我仍然相信他们有力改善战绩,扭转目前不利的形势。

枥木SC上仗联赛主场对松本山雅,甫开赛3分钟即由山本廉先开纪录,可惜仅8分钟後即被扳平,最终双方踢成1比1。他们近8仗联赛虽只输2仗,但也只胜2仗,与今仗对手有同样的问题——和波太多。当然,没有人期待枥木SC可跻身前6甚至取得升班资格,可是他们目前只比第6位的京都不死鸟少3分,而且拥有冠绝日乙的最强守力。

枥木SC出名的防守今仗将备受考验,主队磐田山叶战意鲜明,求胜心切,加上主场之利,有力小胜而回。

对赛

两军对上1次对战的球季是2015,该季2次联赛交手,都是磐田山叶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