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琉球 对 水户蜀葵

水户蜀葵入「球」连消带打

 

军情

FC琉球最新有铃木大诚加入伤兵名单,他因大腿受伤预期将缺阵4至6周,球队伤兵目前已多达7人。

水户蜀葵只有平野佑一1人正在养伤。

FC琉球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人见拓哉(膝部)、猪瀬康介(肩部手术)、李智晟(患病)、小野伸二(膝部)、冈崎亮平(腿筋撕裂)、风间宏希(膝部)、铃木大诚(大腿)

水户蜀葵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平野佑一(膝部)

重心推介:客胜

FC琉球上仗联赛作客0比1不敌京都不死鸟,表现算是不俗,但已令先前1仗联赛主场大胜大宫松鼠5比0的气势荡然无存,近6仗联赛输掉了5仗。他们目前依然於榜下游徘徊,至今失球多达34球,只比并列最差防守的2支球队少1球。上仗他们只录得4次正式攻门,全赖门将丹尼卡华积力挽狂澜,才不致多失。

水户蜀葵上仗联赛主场4比2击败山口雷法,当中山口一真梅开二度,中山仁斗及哈里夫比布尔各入1球。他们上仗录得多达27次攻门,然而在获胜的同时防线亦出现失守,尽管今季联赛共入29球,论攻力只比3支球队逊色,可是他们的失球数字亦多达29球,只得3支球队的守力较他们差。以1支中游分子来说,或许他们会对至今6胜6和7负的战绩感到满意,但其防守确实大有改善的空间。

FC琉球今季的战绩教人惨不忍睹,可是至今只得4仗未能取得入球,料今仗仍会主动抢攻争胜,这样的话正正造就了水户蜀葵反击奠胜的机会,相信入球不会少。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都是主队一方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