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4 日乙 水户蜀葵VS爱媛FC 2020-08-29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15轮

       场地:水户市立竞技场

       天气:30度 多云

       水户蜀葵本赛季完全没有拿分的战意,几乎是赢下一场之后就陷入僵局,连续不断而无法前进。爱媛FC的表现甚至还不如水户蜀葵,几乎很难赢球,败仗和平局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

       水户蜀葵近况

       水户蜀葵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长崎航海,凭借上半场最后3分钟中山仁斗和木村佑志的进球,球队一度取得领先,但下半场对手发威开始频频出击,最终球队2-3遭遇逆转,无缘拿分。最近5轮联赛,水户蜀葵只赢下了1场,依旧是低迷不堪。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4轮,水户蜀葵取得4胜4平6负,打进22球,失掉24球,积16分排名联赛第16位。值得一提的是,水户蜀葵攻击能力数一数二,然而薄弱的防守表现拖累了球队的一切努力,是一支典型的攻强守弱球队。不过球队最近4次主场面对爱媛FC取得全胜战绩,此役心理层面有一定的优势。

       爱媛FC近况

       爱媛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大宫松鼠,凭借替补上阵的横谷繁比赛补时最后一分钟的绝杀进球,球队2-1险胜对手拿到3分。时隔10轮联赛再回胜轨,爱媛FC的气势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提高,毕竟一场胜仗不足以弥补球队之前落下的差距。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4轮,爱媛FC取得3胜3平8负,打进19球,失掉23球,积12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甚至有随时垫底的可能。同本场对手相似,爱媛FC也不是一支依靠防守得分的球队,其防守能力同样是倒数之列。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最近6个客场只有2平4负的成绩,完全没有拿分的能力。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水户蜀葵取得5胜1平。最近3个主场,水户蜀葵取得3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