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5 日乙 山口雷诺法VS金泽塞维根 2020-08-29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15轮

       场地:维新百年纪念公园竞技场

       天气:30度 晴

       山口雷诺法的连败困境似乎还在蔓延,尽管有过胜仗,但那毕竟只是昙花一现,败仗才是山口雷诺法近期的真实写照。金泽塞维根的情形也好不到哪里去,虽然比山口的状态稍好,但也是弱旅的行列。

       山口雷诺法近况

       山口雷诺法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町田泽维亚,最终上下半场各失1球,0-2完败收场。再次遭遇2连败之后,山口雷诺法之前的胜绩已经沦陷,最近5轮联赛就输掉了4场,完全看不到希望。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4轮,山口雷诺法取得3胜2平9负,打进13球,失掉24球,积11分排名联赛垫底。山口雷诺法本赛季彻底沦为弱旅,如果不是因为疫情影响不设降级名额,或许下赛季就看不到球队征战日乙联赛了。值得注意的是,山口雷诺法完全依赖主场得分,赛季3场胜仗全部是在主场取得。阵容方面,主力后卫保利斯塔、菊地光将、主力中场吉滨辽平因伤不能出战。

       金泽塞维根近况

       金泽塞维根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降班马磐田喜悦,结果完全被对手屠杀,最终0-6惨败而回,遭遇本赛季最大比分失利。金泽塞维根近期的状态非常不稳定,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但是客场却遭遇3连败,主客场的差异明显。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4轮,金泽塞维根取得5胜2平7负,打进22球,失掉24球,积17分排名联赛第14位,表现不佳。值得一提的是,金泽塞维根攻击能力不俗,在联赛有一席之地,奈何薄弱的防守击垮了一切的努力。阵容方面,主力前锋卢卡奥因伤不能出战,其赛季至今11场比赛贡献了6球,缺阵影响极大。另外,主力中场大桥尚志、金子昌广也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山口雷诺法取得2平4负。最近3个主场,山口雷诺法取得1平2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