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31 法乙 索肖VS特鲁瓦 2020-08-30 01:00

       场次信息:2020/2021 法乙常规赛 第2轮

       比赛场地:欧格斯特·博纳尔球场

       索肖近况:

       索肖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欧塞尔,比赛中索肖反客为主。上下半场开局阶段由克里斯托夫·德希欧和雅恩·基塔拉各入一球,最终客场2比0战胜对手,取得赛季开门红。上赛季索肖在主教练奥马尔·戴夫的率领下,曾有过非常出色的发挥。但是球队在冬歇期后像换了一支球队一样,连续多轮不胜,导致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持续下滑,最终赛季结束时仅排名联赛第14的位置。休赛期索肖共引入6名球员加强球队实力,但是球队潜力后卫马森思·拉克罗伊克斯却被沃尔夫斯堡以500万欧元的价格挖走。

       特鲁瓦近况:

       上赛季最终取得16胜3平9负成绩的特鲁瓦最终排名联赛第4名,落后第2名朗斯仅有2分的差距,最终遗憾未能冲甲成功。休赛期特鲁瓦共出售了3名球员共获得450万欧元的收入,而免费引入的4名球员在赛季首轮就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从葡甲俱乐部瓦尔津引入的年轻前锋列维·卢梅卡在对阵勒阿弗尔的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比0战胜对手,为特鲁瓦新赛季的征程开了个好头。

       本场比赛交手的两支球队在本赛季法乙联赛第一轮的比赛中都有着不错的开局,均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两支球队在休赛期都通过出售球员的形式获得了一定的收入。两队此前各项赛事近10次交手中,索肖3胜2平5负,其中主场1胜1平4负,从两队近期历史交手情况来看,主队索肖处于一定下风。索肖上一次主场战胜特鲁瓦还要追溯到2012年,当时两队都还处于法甲联赛的赛场跟上,索肖主场3比1战胜特鲁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