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傍晚,日职联再迎角逐,届时名古屋八鲸将挥军札幌冈萨多。两队存在10分的积分差距,而且大家近况相差甚多,此番支持名古屋八鲸实属明智。

札幌冈萨多虽然在7月份能够保持联赛不败的势头,但一进入8月,球队状态急转直下,在已经进行了的7场各项赛事中,他们只在广岛三箭身上赢下了一场日联盃的胜利,其馀2和4负,其中联赛方面更是不乏有1比6不敌川崎前锋以及1比4不敌横滨水手此等低劣演出,其整体状态之差可见一斑。目前,札幌冈萨多是日职防守最差的队伍,均场失2.17球的表现令人失望,这亦是球队排名急剧下滑的主因,就算球队已经多次祭出「无锋阵」亦于事无补,再者杜格拉斯奥利华拉难受重用,荒野拓马独木难支,札幌冈萨多是役无力洗颓。阵容方面,中场白井康介伤缺。

名古屋八鲸今季无论主场还是作客,表现都较为接近,甚至作客的防守还稍胜一筹,与此同时他们目前足足多出札幌冈萨多10分之多,能够排在联赛第三的位置证明球队具备不俗实力。赛季头6轮保持不败的他们,虽说在8月初至8月中遭遇了2场败仗,状态有一定的起伏,但很快他们就取得了2场零封胜利回到正轨,当中对手更有领头羊川崎前锋。前田直辉仍旧是球队进攻端的核心,相比起上季打完只入9球,如今赛程将半便已经有了5球进账,其入球效率明显得到提升,加上还有金崎梦生此等经验丰富的老将坐镇,名古屋八鲸此番剑指三连胜。阵容方面,三名中场长谷川、米本拓司和阿部浩之因伤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