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清早,巴甲继续进行,届时华斯高将挥军富明尼斯。华斯高赛季头4轮斩获3胜1和佳绩,当中球队后防线固若金汤,有3轮保持城门不失,攻守兼备的华斯高是役赢面值得秤先。

单从富明尼斯本赛季至今交出的成绩单一看,5轮取得2胜1和2负排名第七名还算说得过去,毕竟对于上季排名联赛第十四的他们来讲,富明尼斯的整体实力已经有所提升。然而必须要指出的是,富明尼斯联赛赢球基本上是惊险过关,而均场仅能贡献1球也毫无亮点,球队进攻主要依靠连尼一人单兵作战,此子的竞技状态将直接影响到富明尼斯的命运,而对手后防线十分牢固,连尼今仗或将受到华斯高的严密防守。更加不利的是,富明尼斯过去3次主场与华斯高交战一胜难求之馀,还输足2场,球员心理处于下风,此番就算拥有主场之利,富明尼斯亦难逃一败。

另一方面,在两大攻击手F.巴斯图斯和G.简路带领下,华斯高新赛季开局踢得顺风顺水,接连战胜利斯菲体育会、圣保罗和施亚拉录得三连胜佳绩。虽然上仗主场没能力克甘美奥延续连胜势头,但球队至少能保住联赛不败金身,目前斩获3胜1和的他们暂落后多赛1轮的国际体育会2分,华斯高登上巴甲宝座指日可待。颇为喜人的是,华斯高目前双线告喜,不但联赛表现值得嘉许,巴西盃次回合更是在十二码大战中胜出。更加有利的是,华斯高近年颇为享受与富明尼斯交手,近6次交锋录得4胜2和佳绩之馀赢足5次盘路,可见球队在面对后者时信心满满,由此可见,华斯高本轮全取3分问题应该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