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英联盃第一圈有好戏上演,届时史笃城与黑池将一决高下。史笃城的整体实力在黑池之上,而且他们今仗还拥有主场之利,史笃城今铺赢波晋级冇难度。

史笃城在上季收官阶段豪取3胜1和的不败战绩,球队最终以第十五名的战绩收官。他们今夏将古卡斯和泰列斯甘保留下,要知道他们两人上季合力为球队在联赛攻入20球之多,古卡斯加泰列斯甘保的组合得以保留让球队在进攻方面放下心头大石。史笃城在上届英联盃中在第三圈被诺定咸森林所淘汰,过去几年球队至少能够晋级到第三圈,而且球队所在的英冠竞技水准高于英甲,是役史笃城赢波晋级冇难度。

黑池过去几季一直都是英甲的中游球队,球队已经今非昔比,他们的实力不及处于英冠的史笃城也是情理当中。黑池上季在英联盃的表现超出球迷预期,他们分别淘汰班士利、唐卡士打和昆士柏流浪跻身第四圈,虽然在第四圈不敌阿仙奴也值得称赞这支黑池。不过他们今仗需要客场作战,上季黑池在英甲仅仅取得2场客场的胜利,是役面对高组别的球队黑池并无优势可言,加上近期他们在球友赛中防守端的表现确实糟糕,黑池输波出局的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