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33 法乙 沙托鲁VS欧塞尔 2020-08-30 01:00

       场次信息:2020/2021 法乙常规赛 第2轮

       比赛场地:佩迪特球场

       沙托鲁近况:

       沙托鲁上轮联赛奔赴科西嘉岛挑战上赛季表现极其出色阿雅克肖,比赛中沙托鲁各项数据均处于劣势,然而本赛季从比利时乙级联赛球队鲁瑟拉勒引入的前锋阿米尔·诺里抓住了机会帮助沙托鲁打入一球,最终沙托鲁客场1比0战胜阿雅克肖取得赛季开门红。上赛季沙托鲁最终排名法乙联赛积分榜第15名,在休赛期,沙托鲁俱乐部并没有因为战绩不佳而对球队进行大规模的调整,仅仅引入了3名球员进行补充。而沙托鲁在上赛季14场主场比赛中仅有3胜4平7负的成绩,主场表现不佳是造成球队最终排名靠后的最大原因。

       欧塞尔近况:

       上赛季联赛最终排名第1的欧塞尔的最终联赛成绩单为8胜10平10负进31球丢30球。为增强球队实力,休赛期欧塞尔引入多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俱乐部想通过老将的经验带领球队能够更上一层楼。然而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欧塞尔主场面对上赛季后半段乏力的索肖,结果被索肖上下半场开局阶段各入一球,最终0比2负于对手。上赛季欧塞尔的客场成绩表现并不好,球队仅有3胜3平8负的成绩,客场成绩仅排名第15位。

       本场比赛交手的两支球队一家欢喜一家愁,主队沙托鲁奔赴客场战胜了强大的阿雅克肖,对于球队上下的士气是很好的鼓舞,而客队欧塞尔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被对手打入2球惨遭失利。两队此前各项赛事近10次交手,沙托鲁5胜2平3负,其中主场3胜1平1负。从两队历史交手情况来看,主队沙托鲁占据一定优势,并且最近两次交锋沙托鲁取得连胜,因此本场比赛无论是新赛季的状态还是历史交锋的信心来看,沙托鲁都是优势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