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岛漩涡 对 水户蜀葵

德岛漩涡「水」到渠成


军情

德岛漩涡续有门将长谷川彻缺操,藤原志龙及押谷佑树则确诊新冠肺炎。

水户蜀葵有平野佑一膝部受伤,伤势似乎不轻,需养伤多久仍有待诊断。

德岛漩涡
停赛:/
上阵成疑:长谷川彻(不详)
受伤/缺阵:藤原志龙(新冠肺炎)、押谷佑树(新冠肺炎)

水户蜀葵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平野佑一(膝部)

重心推介:主胜

德岛漩涡上仗凭渡井理己、岩尾宪及小西雄大各入1球,作客以3比1轻取松本山雅,近7仗5胜2和保持不败,继续稳守第3位,比第4位多5分。德岛漩涡拥有其中1支最出色的日乙班底,而且有丰富的升班争夺战经验,目前需要做的是延续胜轨,等候长崎成功丸失分及北九州向日葵失势,而在等候过程中,他们必须做好本份,争取每1场胜仗。

水户蜀葵上仗主场对FC爱媛闷和0比0收场,开季至今只得4胜,目前只比榜尾多6分,今季要取得与上季同样水平的成绩似乎说易行难。他们至今的手下败将都是中下游分子,今仗面对上游的劲旅难望偷鸡。

毫无疑问,无论是近况或今季整体表现,德岛漩涡都完胜水户蜀葵,加上今仗有主场之利,兼且乘着强劲的不败走势,今仗可望轻松取胜。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德岛漩涡取得主胜及客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