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山雅 对 德岛漩涡

德岛漩涡打「本」客胜可期

 

军情

松本山雅有膝部受伤的田中隼磨倦勤。

德岛漩涡续有门将长谷川彻缺操,藤原志龙及押谷佑树则确诊新冠肺炎。

松本山雅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田中隼磨(膝部)

德岛漩涡
停赛:/
上阵成疑:长谷川彻(不详)
受伤/缺阵:藤原志龙(新冠肺炎)、押谷佑树(新冠肺炎)

重心推介:客胜

松本山雅上仗作客京都不死鸟半场落後下,换边後凭阪野丰史及沙真奴各入1球一度反超2比1,可惜於尾段被追和2比2。他们经过先前惨淡的5连败後,近3仗1胜1和1负,有轻微复苏之势,亦重拾一点运气,不过要威胁前6分子甚至联赛榜上游球队,似乎仍有相当难度。

德岛漩涡上仗半场落後0比1,之後先有垣田裕晖追回1球,最後凭施维天奴域於94分钟的绝杀入球,作客反胜千叶市原2比1。经过2连和後,是役重返胜轨令人鼓舞,他们已连续6仗保持不败,守住第3位,比第2位及第1位分别落後4分及5分。他们是前3球队中经验最丰富的一队,既有出色领队亦有雄厚班底,相比起其他球队丝毫不觉有疲态,可望继续抢分。

无论是领队、球员、板凳深度、士气及信心,德岛漩涡目前各方面都比松本山雅优胜,今仗客胜可期。

对赛

两军对上1次对战的球季是2018,该季2次联赛交手都是和局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