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州尚武 对 仁川联

仁川联访尚州可保不败

韩职今周上演第18轮赛事,先分析联赛榜形势,第2循环赛事已经进入最後5轮倒数,之後就会分别上演争标组及护级组赛事。现时冠军争逐相当鲜明,蔚山现代与全北汽车已经遥遥领先,争标组只余最後一个席位(第6位)争夺比较激烈,由第6位的FC首尔到第10位的FC光州都是有力竞逐者,而护级形势更加打崩头,包尾的仁川联连赢2场後,与尾2的水原蓝翼只差3分,相当紧凑。

周六尚州尚武主场迎战仁川联,主队上轮以1:2不敌全北汽车,不过这场比赛尚州尚武作出大幅度变阵,今季3位入波最多的球员姜祥佑、文善敏及吴世宪,均未有入选18人大军名单。尚州尚武上场虽然起用多位新人,不过踢法亦贯彻始终,只有3成控球率下录得10次攻门,首次上阵的19岁新人前锋吴贤圭更取得入球,最终1球仅负全北汽车,表现已算有交代。

作客的仁川联开季连续15场联赛不胜後,最近连赢FC大邱及水原蓝翼,2连胜之余更未有失球,实在相当难得,要知道FC城南及水原蓝翼今季都未曾在联赛取得连胜,反而仁川联能够做到,值得一赞。仁川联上场将阵式由3-4-3改为3-5-2,攻守表现更加平衡,最终亦如愿有入波兼不失球下取胜。

仁川联要护级的话,余下赛事必定要尽力抢分,今场作客相信会续用胜利阵式,至於尚州尚武在争标组的位置已经相当稳阵,虽然球队具备相当的实力,但在起用新人下演出肯定会有影响,今场仁川联有机会抢分而回,和气收场会是皆大欢喜的赛果。

仁川联近4场作客成绩
75%未输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