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首尔
FC首尔作为韩K联豪门球队,本赛季成绩令人大跌眼镜,目前排名第8处于保级区。球队上一场比赛2-0江原FC,近期迎来两连胜,相比之前6场2平4负成绩,状态士气有所回暖。FC首尔本赛季8个主场仅取得3胜5负,球队在主场的作战能力非常一般,近10场比赛打进11球丢20球,相比上赛季球队攻击火力下降明显,防守端问题比较大。

尚州尚武
尚州尚武本赛季由于政府原因需要搬离该城市球场,已确定降级,下赛季将从韩K2联赛打起。球队本赛季在无欲无求的情况,反而表现得越加出色,目前已经积28分排名联赛第三,球队上一场比赛2-0赢下釜山偶像,近10场比赛取得6胜3平1负并打进15球丢10,整体状态士气正佳。另外客场也有着不俗的成绩,近7个客场保持不败,异地作战能力不错。

指数分析
两队此前10次历史交锋FC首尔取得4胜2平4负,但最近两次交手均输给对手,往绩上稍微处于劣势。本场亚指初始机构开出客让0.25高奖,后市变化不大,双方实力上FC首尔占优,近况和往绩上尚州尚武相对较佳,本场机构初指开出合理,总进球方面初始开出2.5球,目前已降至2.25球,机构对打出大球并不示好。主队防守端比较糟糕,客队场均能打入1.5个球,攻击火力还是不错的,因此从基本面看,看好尚州尚武作客能够全身而退。

赛果:平负
指数参考:尚州尚武-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