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琉球:
FC琉球上一轮在客场1-1战平了爱媛FC,赛季不胜的记录延续到了七场,事实上,他们本赛季未尝一胜,仅仅依靠三场平局拿到3分,竞技状态极其低迷,目前是联赛垫底的球队。不过FC琉球上一轮的表现已经有所复苏,全场刷出12次射门有4次射正,进攻端略有起色,此役有望凭借主场之利对对方造成一定威胁。

磐田喜悦:
磐田喜悦是上赛季日职联降级而来的球队,尽管他们在休赛期的转会窗口中动作颇大,前后合共引入了16名新球员,但球队的战绩还是比较一般,七轮联赛仅仅赢下三场,明显存在磨合问题。而且磐田喜悦的客战能力极差,本赛季两个客场赛事全部输球输指,此役客场作战的他们还需谨慎看待。

数据分析:
亚洲玩法初始开出了+0.5高水的位置,后市水位略有下调的趋势,机构对于近况极差的FC琉球并不看好。双方在历史上没有交手记录,本轮将会是真刀真枪对决,但FC琉球近期表现非常糟糕,赛季至今一胜难求,三个主场比赛也仅仅是拿到2分,此番在指数的看衰下难以有打出的机会。

推荐:磐田喜悦  -0.5
比分推荐: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