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首尔 vs FC江原

首尔江原难分高下

 


韩职今个星期上演第15轮赛事,首先要提的是,自上星期开始,韩职已开始让部份观众入场观战,不过对於主场球队的帮助暂时并不明显,上轮6场联赛只有1支主队能够赢波,值得参考。目前联赛榜中下游形势紧凑,第11位的FC首尔与第6位的FC江原其实只有3分差距,多达6支球队可以争入联赛上半部。

FC首尔上场作客2:1击败FC城南,战果实在出乎意料,首尔之前尽地一煲在韩足盃争胜,最终却惨败出局,上轮本已采取「半放弃」态度,正选及後备18人起用「全韩班」,让所有外援休战留力,结果反而有惊喜,靠尹柱泰梅开二度及幸运之神眷顾下赢波。FC首尔在韩足盃出局後,球队已没有特别目标,教练崔龙洙或会让更多年轻球员上阵。

客军FC江原上场凭住最後1分钟的入球,主场以2:2逼和尚州尚武,首尔同样受到早前出战韩足盃影响,球员明显露出疲态,好波之人赵宰桓本来获得休息,但阵中星级主力韩国荣却在比赛中撞伤头部,要由救护车送院,赵宰桓亦要後备登场,对FC江原来说是比较坏的消息。

今场比赛,FC首尔将起用上场表现不俗的年轻球员,加上奥斯马巴巴等主力复出,活力十足,相反FC江原板凳深度不足,一众主将经历连场硬仗後现疲态,或让首尔有机会偷鸡,我估计今场是和局收场。

FC江原近3场成绩

和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