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札幌冈萨多 对 名古屋鲸鱼

名古屋鲸鱼踩「多」对手一脚

 

军情

北海道札幌冈萨多继续有原来的3名伤兵缺阵。

名古屋鲸鱼继续有两名球员因新冠病毒缺阵。长谷川阿里亚及米本拓司分别骨裂要休养。

北海道札幌冈萨多
停赛:╱
上阵成疑: ╱
受伤╱缺阵:阿波加俊太(膝)、白井康介(大腿)、高岭朋树(膝)

名古屋鲸鱼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长谷川阿里亚(脚骨裂)、宫原和也(新冠病毒)、渡邉柊斗(新冠病毒)、米本拓司(背部)

重心推介:客胜

北海道札幌冈萨多周中联赛以1比4不敌横滨水手,对手表现更佳,输得无话可说。他们只能靠安达臣卢比斯取得球队唯一入球,而当时他们已经落後0比4。球队前线组织有板有眼,但防线却太多漏洞,对手不用很多机会便取得入球。

名古屋鲸鱼上场以1比0力克川崎前锋,终止对方的不败走势,为包括自己在内的各日职球队拉近差距。球队目前排第3,以9分落後榜首的川崎前锋。他们该仗其实只得6次射门,虽赢得并不漂亮,但击败榜首队,信心自然提升。

北海道札幌冈萨多现时陷颓势,而名古屋鲸鱼气势强劲,此消彼长下,今场要客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