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26 荷乙 埃因霍温青年队VSSBV精英 2020-08-29 22:30

       地点:赫德冈球场

       天气:16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1轮

       埃因霍温青年队近况:

       埃因霍温青年队是荷甲联赛豪门埃因霍温的青年军,但是上赛季在荷乙联赛表现不佳,29轮联赛过后仅仅取得了5胜7平17负,打进34球,失掉56球,积22分排名倒数第3位的成绩,是最近7个赛季最差的表现,令人十分失望。埃因霍温青年队上赛季的攻守两端可以说是十分羸弱,攻击能力并列倒数第3位,防守能力排名倒数第5位,表现均十分糟糕。需要注意的是,埃因霍温青年队上赛季的5场胜仗有4场是在主场取得的,其主场具备拿分的能力,但主场的表现仅仅是倒数第4位,完全是不及格的。而且在赛季之前,球队的2场友谊赛全部落败,似乎还没有做好新赛季的准备。

       SBV精英近况:

       SBV精英是上赛季荷乙联赛的降班马,球队总体表现尚可,29轮联赛战罢录得13胜8平8负,打进65球,失掉55球,积47分排名联赛第7位,只不过由于赛季取消,球队并没有获得升级附加赛的机会,本赛季只得继续在荷乙联赛征战。SBV精英上赛季最大的特点就是攻强守弱,其攻击力能够排进联赛第3位,但是防守表现却是异常糟糕,是联赛失球第6多的球队。另外,SBV精英的客场作战也需要加强,上赛季14个客场仅有4场胜仗,想要升级必然不能有如此明显的短板。好在球队季前友谊赛发挥稳定,3场比赛赢下了2场,状态尚可。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四场比赛交锋记录,埃因霍温青年队取得1胜1平2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