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市原 对 福冈黄蜂

千叶市原「福」禄双收


军情

千叶市原有相泽彼德继续养伤。

福冈黄蜂除续有卡路士古迪利斯因伤倦勤,队长前寛之於早前确诊新冠肺炎。

千叶市原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相泽彼德(膝部手术)

福冈黄蜂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卡路士古迪利斯(膝部手术)、前寛之(新冠肺炎)

重心推介:主胜

千叶市原上仗作客北九州向日葵,半场落後1比3,下半场虽有基巴拉奥比攻入个人第2球,但结果亦只能拉近比数,最终输2比3。他们早前一度於联赛榜逼近前3,其後3仗全败,不过要留意的是,近3仗对手正正都是目前的前3球队,故其近况其实并非如战绩显示般差劲,而且3连败之前正值3连胜强势,我相信他们迎战实力次一级的球队可重响胜鼓。

福冈黄蜂上仗主场0比1不敌新泻天鹅,之前1仗作客1比0击败枥木SC後,才刚刚终结了5仗不胜颓势,但上仗面对实力较强的新泻天鹅又败阵。他们阵中不乏具潜质的球员,尤其是於防线上,近3仗输波都是仅负0比1,我相信他们有力慢慢重拾佳绩,但今仗要抢分却谈何容易!

千叶市原无疑是1支走向极难捉摸的球队,但近3场败仗的对手实在太强,不过在此之前,其走势其实不俗。他们有较福冈黄蜂出色的班底,加上有主场之利,今仗赢波即可於联赛榜重拾升势,一於撑他们反底开出主胜。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千叶市原主客皆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