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市原
千叶市原上赛季为保级而战,高出降级区3分成功保级。本赛季表现一般,10轮只得4胜1平5负的战绩,分胜负能力不错。目前积13分排名中游位置,主弱客强特性明显。至今5个主场只取得1场胜利之余输足4场,相反客场则是排名积分榜首位,成绩比联赛领头羊长崎成功丸还要好。上轮作客2-0完胜町田泽维亚,队内主力射手田口泰士与米仓恒贵在上半场临完场阶段各打进一球,帮助球队全取3分,状态大好。

松本山雅
松本山雅是上赛季J1联赛的降班马,整体表现不济,34轮只得6胜13平15负的成绩。本赛季征战J2赛场,10轮过后只得2胜3平5负的战绩,积9分目前排名中下游位置,离降级区不远,可见开局相当差,如果球队再不争气,有可能实现两连降。上轮作客1-2不敌磐田喜悦,近期一波4连败已将球队打回原形,状态相当低迷。

据分析
两队近10次交锋,千叶市原输足7场,往绩处于下风。游戏玩法以平手数据起步,后市抬升至主让平半超高水,目前已到一个临界点不排除后期变盘。而且根据千叶市原主场表现来看,实力只排在倒数位置,近期主场更是4连败且输指。在这样的题材下,个人认为不妨追捧客队不败为妙。

指数推荐:松本山雅 +0.25
竞彩推荐: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