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泻天鹅 对 长崎成功丸

新泻天鹅胸有「成」竹


军情

新泻天鹅的伤兵名单上目前只有新借入的郑大世1人。

长崎成功丸早前伤出的富樫敬真未有复出消息,依然上阵成疑。

新泻天鹅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郑大世(大腿)

长崎成功丸
停赛:/
上阵成疑:富樫敬真(不详)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新泻天鹅上仗有渡邉新太一箭定江山,作客1比0击败福冈黄蜂,取得今季第4次1比0胜仗。正如我先前所说,他们如今已大幅增强了防线,避免季初有大量失球的惨况重现。球队近日签入了能征惯战的郑大世,尽管他有伤今仗未能上阵,但有时刻充满斗心的他随队,已有助提升整体士气。他们已连续7仗主场保持不败,今仗客军长崎成功丸将面临严峻考验。

长崎成功丸上仗凭畑润基的入球,主场1比0击败大宫松鼠,自3仗输2场後,迅速反弹取得3连胜,不过,他们现时的气势已非所向披靡,尤其是作客。他们至今7仗作客输掉2仗,1仗赛和FC琉球,另外有3场胜仗的手下败将都只是目前排最後7名的球队,今仗到访主场战绩稳定的新泻天鹅难言胜算。

新泻天鹅主场稳定,长崎成功丸作客欠稳,加上前者近期严密的防守,今仗「6分波」不妨撑目前排4的新泻天鹅主场奏凯,收窄两军於联赛榜上的差距。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都是主队一方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