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市原
千叶市原本赛季至今15轮联赛录得6胜1平8负的战绩,积19分暂时排名第14位。主弱客强是球队的特性,至今主场仅得2胜,其余全部输球,主战能力相对较弱。上轮作客2-3不敌升班马北九州向日葵,近期惨遭3连败且输指,球队士气低迷。此番面对实力与自己相仿的福冈黄蜂,千叶市原有望扞卫主场洗掉颓势。

福冈黄蜂
福冈黄蜂上赛季排名中下游位置,整体表现一般。本赛季同样是没太大进步,至今14轮战罢,录得5胜3平6负的战绩,积18分暂列第15。进攻乏力是球队的短板,目前为止球队一共只打进11球,为联赛火力第二弱。球队此前作客1-0战胜枥木SC后,结束3连败颓势,但是上轮主场0-1再遭到新泻天鹅的阻击,球队重回败绩之中,球队士气有所回落。

数据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千叶市原取得5胜3平2负,其中上赛季主客双杀福冈黄蜂,占据一定交锋优势。游戏数据给出平手数据,对双方均无倾向性,不过根据两队近况表现来看,主队取胜欲望更强烈。综合分析,个人认为千叶市原主胜可搏。

竞彩推荐: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