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形山神 
在经历了10轮仅一胜的低潮后,山形山神在最近迎来了强势的反弹。在最近5轮比赛中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包括主场1-0击败了积分榜榜首的长崎成功丸,送给对手赛季第二场失利,令人眼前一亮。上轮客场4-1大胜FC琉球,连场大比分取胜,进攻端状态火热。 

山口雷法 
以阵型多变着称的山口雷法本赛季似乎玩砸了,联赛15轮战罢,仅仅拿到3胜2平10负的成绩单,目前排名积分榜垫底的位置。上轮主场1-3不敌金泽,遭遇3连败,近9轮联赛输足7场。山口雷法上赛季就是失球大户,本赛季本色不改,由于进攻端的重组,效率不佳,导致成绩下滑。 

数据分析 
在过去8次正式交锋中,山形山神取得4胜1平3负,历史战绩优势不明显。山形山神最近收获5轮不败,士气如虹,反观山口雷法遭遇连败,本赛季客场未尝一胜,游戏数据做出山形山神让步0.5,并不足以阻挡热度的流入。因此本场山口雷法有机会客场偷分。 

建议:山口雷法 +0.5
竞彩(-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