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山绿雉:
日职乙联赛第16轮角逐,由冈山绿雉对战松本山雅。冈山绿雉相比上赛季而言有一定的退步,球队本赛季已经掉到了联赛榜的下游位置,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均没有突出的表现,进入8月中旬后状态下滑比较明显,其中近2场赛事均遭遇败仗而且被零封,士气低迷。

松本山雅:
松本山雅上赛季属于日职联球队,由于糟糕的表现最终直接降级至日职乙,来到本赛季球队依然没有任何起色,战绩一落千丈,球队目前已经掉到联赛榜的倒数第3位,攻防两端表现相对较弱,而且客场战绩糟糕,球队过去8个日职乙客场均未尝胜绩兼遭遇5场败仗。

数据分析:
在交锋方面,冈山绿雉过去10次面对松本山雅保持不败兼拥有4场胜仗,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综合两队的基本面,冈山绿雉本场理论可以作出-0.25的让步,不过游戏玩法初始仅为冈山绿雉作出-0低位,没有任何的阻拦,存在诱导嫌疑,不妨支持松本山雅全身而退。

推荐:松本山雅+0
竞彩:负平
比分参考推荐: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