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8 荷甲 海牙VS格罗宁根 2020-09-20 18:15

       地点:海牙球场

       天气:16度 晴

       场次:2020/2021荷甲常规赛第2轮

       海牙近况:

       海牙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做客挑战赫拉克勒斯,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处于被动,在下半场连失2球之后,年轻后卫博伊-肯珀还被红牌罚下,最终球队0-2完败收场遭遇开门黑。在季前的友谊赛中,海牙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可是到了正赛赛场,球队立马被打回原形,实力确实有限。在上赛季的荷甲联赛中,海牙26轮联赛战罢排名倒数第2位,如果不是因为疫情影响而赛季取消的话,球队很有可能就降入荷乙联赛征战。从球队的表现上看,攻击力不足是最大问题,上赛季场均进球不足1球,在联赛排名倒数第2位,同时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毫无优势可言。值得注意的是,海牙上赛季13个主场仅赢下了2场,主场气势不足。

       格罗宁根近况:

       格罗宁根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坐镇主场迎战强敌埃因霍温,本赛季刚刚复出的小飞侠罗本在比赛第30分钟因伤退场,托马斯-苏斯洛夫下半场开局不久为球队扳平比分,但之后又被连下两城,最终球队1-3惨败遭遇开门黑。从季前友谊赛开始,格罗宁根的状态就不算太好,最近5场比赛3平2负未尝胜绩,表现持续低迷。上赛季格罗宁根排名联赛第9位,刚刚好位居联赛中游分界线,值得注意的是,球队进攻能力有限,但是防守表现十分出色,是一支攻弱守强的球队。但是格罗宁根客战胜率颇低,13个客场仅有3场胜仗。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海牙取得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