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9 荷甲 威廉二世VS赫拉克勒斯 2020-09-20 20:30

       地点:威廉二世球场

       天气:17度 晴

       场次:2020/2021荷甲常规赛第2轮

       威廉二世近况:

       威廉二世在周中的欧罗巴资格赛第2轮赛事中挑战尼达克,球队进攻端火力全开,5-0大胜对手闯入了下一轮。而在联赛赛场上,威廉二世新赛季首场比赛客场挑战海伦芬,结果上下半场各失1球,0-2完败收场遭遇开门黑。威廉二世在季前友谊赛成绩一般,正赛表现也是稍欠实力,整体中规中矩,没有亮点可寻。值得一提的是,威廉二世上赛季在联赛的表现相当出色,26轮联赛战罢排名第5位,获得了一个参加欧战的机会。虽然球队不擅进攻,但凭借稳固的防守还是在荷甲联赛闯出了一片天地。需要注意的是,威廉二世主场能力出众,上赛季13个主场仅有2场败仗,拥有极强的拿分能力。

       赫拉克勒斯近况:

       赫拉克勒斯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海牙,球队借助主场优势展开积极进攻,全场射门次数接近对手的3倍,最终凭借范德沃特和弗洛特的进球,球队2-0完胜对手拿到了开门红。为顺利备战新赛季的到来,赫拉克勒斯在季前进行了多达9场友谊赛,这个数量在整个荷甲联赛也是绝无仅有的,不过最终的成绩不算理想,胜率尚不足五成。从上赛季的表现上看,赫拉克勒斯发挥相对稳定,排名联赛第8位,有争夺欧战席位的希望。值得注意的是,客场作战是赫拉克勒斯的软肋,上赛季13个客场仅赢下了2场,拿分能力不算太好。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威廉二世取得4胜2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