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英超第二轮继续进行,纽卡素将在主场迎战白礼顿。虽然纽卡素以各项赛事两连胜开局,但是他们近年来对阵白礼顿都处于下风,而且后者刚以一场大胜止颓来振奋士气,双方是役交锋打成平手并非没有可能。

虽然纽卡素以热身赛两连败迎接新球季的到来,但是一来到正式比赛后,他们并没有因为之前热身赛的糟糕表现就此沉沦,反而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应付困难,结果纽卡素取得各项赛事两连胜开局,他们不仅在联赛迎来开门红,而且还在英联盃顺利晋级,而攻击手哥林威尔逊也在此期间收获其在纽卡素生涯的首粒入球,看来这位球会今夏最贵新援已经开始发挥作用。但是不利的是,纽卡素是役主场出战却没有优势可言,要知道他们近6次与白礼顿交锋仅得4和2负的劣绩,其中上季2次联赛交锋双方都以0比0闷战成和,此番再战刚刚迎来大胜止颓的白礼顿,纽卡素想要取胜确实不易。阵容方面,后卫舒亚和前锋迪韦特基尔等人因伤休战。

白礼顿上仗英联盃顺利晋级,他们以4比0大胜朴茨茅夫,球队一扫联赛首战失利的闷气,同时也迎来赛季首场胜利。而回到联赛方面,虽然白礼顿在联赛首战以1比3不敌今季雄心勃勃的车路士,但是在这场比赛里,白礼顿并非没有亮点可言,要知道他们在场面上不落下风,甚至获得更高的控球率(52.3%比47.7%)和更多的射门机会(13比10),而且还让车路士的1.33亿攻击组合哑火(夏维斯和迪姆华拿两位德国国脚正选登场),白礼顿获得如此表现并没有像从比分的角度来看那麽糟糕,怪不得他们在随后进行的英联盃会顺利迎来一场大胜晋级。值得一提的是,白礼顿上季联赛最后3轮作客取得2胜1和,而今仗比赛是他们新球季联赛首场作客比赛,球队能否延续上季季尾良好的作客势头值得期待。阵容方面,中场伊斯基亚度和前锋科连安东尼等人皆因伤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