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保殊 对 马斯特里赫特

丹保殊主W「马」到功成

 

军情

丹保殊後卫祖利亚云达维顿及云达云登未能披甲;中场美亚韦特、後卫禾迪斯及云希达尔则上阵成疑。 

马斯特里赫特後卫雷奥拉斯及前锋舒罗真未知能否披甲。

丹保殊
停赛:/
上阵成疑:美亚韦特(撞伤)、禾迪斯(不详)、云希达尔(不详)
受伤/缺阵:祖利亚云达维顿(髋)、云达云登(不详)

马斯特里赫特
停赛:/
上阵成疑:雷奥拉斯(不详)、舒罗真(不详)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丹保殊刚战联赛作客NAC,合演了一幕既紧张又混乱的打吡战,终录得1比2败仗。他们的中场云摩素在比赛中侥幸逃过了被罚红牌的命运;另一中场美亚韦特及前锋赖恩托特文则受了微伤,其中美亚韦特今仗或未能上阵,而赖恩托特文应无大碍可继续披甲。他们在该场比赛由前锋贺恩甘於15分钟窝利抽入,令球队得以领先上半场。可惜下半场被对手连追两球下,结果令丹保殊录得3场联赛中的第2场败仗。

马斯特里赫特上轮联赛作客泰斯达取得一场漂亮胜仗。他们凭前锋谢利甸恩射入12码,得以领先上半场。下半场虽然被对手追回一球,但临完场前另一前锋高斯顿斯射入奠定胜利一球,令球队得以2比1胜出。马斯特里赫特现时3战联赛得1胜1和1负成绩。

丹保殊今季联赛主场曾以2比1赢多德勒支;而马斯特里赫特本季客场联赛幸运地仍可保持不败,原本以为他们会输给阿梅尔城之下最终踢成0比0,而入球机会及控球指数皆低於对手之下却能击败泰斯达。预期丹保殊今仗应可取得主胜。

对赛

丹保殊近4次荷乙主场对马斯特里赫特赢了3次,包括上季以4比0大胜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