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火焰最近的10场比赛取得2胜2平6负,状态一般。而且当中只1场不失球,球队防守能力低下。上轮作客比赛遭到奥兰多城4-1狂扫,球队士气受挫。目前12轮战罢,录得2胜3平7负积9分,排名常规赛东部垫底,距离季后赛区有6分之差,基本无缘季后赛,本轮战意不会很大。

休斯敦迪纳摩目前排名西部第7,积15分仍处于季后赛区内。本赛季球队平局相对开出较多,为联赛平局最多的队伍。不过客场方面至今7轮仅得1胜3平3负的欠佳战绩,而且一共失掉15球并列西部失球第二多,后防表现不稳。上轮坐镇主场2-2战平明尼苏达联,最近3轮不胜,当中两场平局,状态一般。

本场游戏数据普遍以芝加哥火焰-0.25与0.5指数作同让步,后市大部分已提升至-0.5的指数,对主队有足够信心。根据两队近10次的交锋往绩来看,芝加哥火焰也就3胜3平4负,当中4个主场2胜1平1负,稍占优势。不过鉴于休斯敦迪纳摩目前只排在季后赛边缘仍不算稳定,球队争胜欲望更大。因此,是役不妨追捧客队不败为妙。

推荐:休斯敦迪纳摩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