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66 亚冠 棉农VS德黑兰独立 2020-09-27 01:45

      轮次:2020亚冠十六强

      场地:阿尔贾努布体育场

      天气:35度 晴

      棉农本次亚冠赛事在B小组中征战,由于同组的卫冕冠军利雅得希拉尔因故退赛,球队拿到了小组第一顺利出线。德黑兰独立分在A小组,同组实力最强的阿布扎比瓦赫达也因故退赛,球队携手吉达阿赫利一起出线。

      棉农近况

      棉农之所以能够出线和小组最强对手利雅得希拉尔的退赛不无关系。在亚冠小组赛复赛之后,棉农前2场比赛面对的正是利雅得希拉尔,结果1平1负未尝胜绩,虽然后两战1胜1平保持不败,但还不够确定出线。但利雅得希拉尔队内爆发严重的疫情,球队不得不接受退赛的现实,而棉农凭借最后时刻的发力,6轮小组赛过后拿到了3胜1平积10分排名小组第一位出线。从表现上看,棉农发挥实在一般,尤其是进攻端,很难打出酣畅淋漓的进攻,马沙里波夫和谢尔盖耶夫算是能够拿得出手的唯一亮点。

      德黑兰独立近况

      德黑兰独立是伊朗超级联赛的实力强队,在亚冠小组赛复赛之后,德黑兰独立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由于同组实力最强的阿布扎比瓦赫达因故退赛,球队的劣绩被抵消,所以在仅有的4场比赛拿到了1胜2平1负积5分惊险出线。但不可否认的是,球队的状态确实不好,面对强敌恐节节败退。球队进攻端主要依靠莫塔哈里、加迪、迪亚巴特三大前锋,如果三叉戟被限制死的话,球队的进攻端基本就会哑火,因此需要另外的球员站出来。不过因为疫情的影响,本届亚冠赛事十六强战改为了单场决胜负,球队或许有机会更进一步。

      交锋纪录

      在最近2次交锋中,棉农取得1胜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