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 对 阿积士青年队

NAC主W「士」气如虹

 

军情

NAC前锋比拉迪因伤避战,另有4名球员或未能披甲,包括後卫拿祖蒙沙域及罗宾舒贺顿。        

阿积士青年队喜迎中场麦斯达华亚波监期满复出。後卫达斯已被卖走至巴塞隆拿;而另一後卫祖利安添巴已正式成为甲组的阿积士球员。

NAC
停赛:/
上阵成疑:阿奴亚卡里(病)、格雷利加(不详)、拿祖蒙沙域(不详)、罗宾舒贺顿(不详)
受伤/缺阵:比拉迪(腿筋)

阿积士青年队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祖利安添巴(晋升阿积士甲组队)

重心推介:主胜

NAC刚战主场迎战燕豪芬青年队反败为胜,令球队於联赛得以5战全胜。他们在甫开赛先失守,不过後卫摩兰奴鲁顿随即追成平手。而中场菲奥里尼於下半场射入奠定胜利一球,带领球队全取3分,令NAC 5战联赛取得15分高踞榜首位置,且射入14球及仅失3球。

阿积士青年队联赛主场迎战精英队表现出色,并清脆地以3比0击败对手,取得本季第2场联赛胜仗。前锋波贝比於52分钟替阿积士青年队先开纪录,跟着前锋拉辛拿查奥尔及中场坚尼夫泰莱各入一球,为球队全取3分。现时阿积士青年队5场联赛取得2胜3负成绩,得球及失球皆为8球。他们近期虽然表现回勇,但相信今仗仍难敌NAC。

NAC本季3场主场联赛曾先後以6比1大炒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及以2比1分别赢丹保殊与燕豪芬青年队。NAC现时气势如虹,今仗主W是不二之选

对赛

NAC荷乙主场3次对阿积士青年队,头2次皆能取胜,但上季第3次对碰则以1比2不敌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