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4 荷乙 乌德勒支青年队VS奈梅亨 2020-10-17 00:45

       地点:加尔根沃德球场

       天气:8度 多云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8轮

       乌德勒支青年队近况:

       乌德勒支青年队上轮联赛被安排到了20号进行,所以球队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时间,体能充沛。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乌德勒支青年队客场对阵强敌前进之鹰,结果反客为主3-2险胜对手拿到了3分。获胜之后,乌德勒支青年队走出了3连败的困境,如今士气正旺。目前荷乙联赛战罢7轮,乌德勒支青年队少赛一场取得2胜4负,打进8球,失掉13球,积6分排名联赛第17位。需要注意的是,乌德勒支青年队赛季前3个主场作战全败,完全没有主场气势。而且球队往绩基本上全败,此役心理层面也处于下风。阵容方面,主力门将凯泽尔因伤不能出战。

       奈梅亨近况:

       奈梅亨上轮联赛被安排到了21号进行,球队同样得到了足够的休息时间,体能方面不需要担忧。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奈梅亨坐镇主场凭借多点开花的进攻端表现,6-0横扫了埃因霍温FC,取得了新赛季最大的一场胜利,同时也结束了2连败的低迷困境,信心和士气均得到了提升。目前荷乙联赛战罢7轮,奈梅亨少赛一场取得3胜3负,打进11球,失掉7球,积9分排名联赛第7位。奈梅亨攻守两端的表现虽然说不上强势,但比较平稳,属于一支攻守兼备的球队。阵容方面,后卫博萨尔茨因伤不能出战,但缺阵影响不大。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乌德勒支青年队取得1平5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