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凌晨,荷乙上演独角戏,届时阿梅尔城将挥军挑战丹博斯治。联赛头5轮战罢两队已存在不少积分差距,再者丹博斯治最近发挥起伏不定,而阿梅尔城则连战连胜,此番看好阿梅尔城能够全取3分纯属正路。

丹博斯治新赛季开始整体表现依旧给人一种不愠不火的感觉,为何说是依旧?因为他们上赛季就是以联赛第11的身份结束了赛季征程,而今季6轮过后丹博斯治依然没有起色,排名甚至跌至积分榜末流,同时1.5比2.5的均场得失球比很难令人摆脱对其不思进取的刻板印象,更为糟糕的是,均场失2.5球已经是目前荷乙均场失球数第二多的队伍。虽然J.贺甘普目前能够攻入4个联赛入球,一举成为球队头号射手,但此子今季仅在主场取得过1球,再者丹博斯治近3次主场迎战阿梅尔城全部以输波输盘告终,丹博斯治今铺无力回天。

阿梅尔城最近气势如虹,球队开季6轮保持不败,目前更是处于一波五连胜之中,期间盘路全红,五连胜期间得失球比为14比5,攻防两端表现和丹博斯治截然不同。出色的发挥亦令球队在积分榜方面紧追6战全胜的领头羊比达,屈居积分榜次席。汤马士维希特和A.阿咸拿乃球队的进攻核心,他们二人目前的联赛入球数都在2球或以上,除了这二人之外,阿梅尔城还有多达8人已经打开了入球账户,攻击点之多是丹博斯治所无法媲美的。再加上他们往绩方面亦占尽优势,阿梅尔城此番加分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