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队 对 阿梅尔城

精英队摘「梅」取主W

军情

精英队後卫云达美亚继续因伤倦勤;另一後卫辛达费斯查则上阵成疑。

阿梅尔城今仗可以排出强阵出击。

精英队
停赛:/
上阵成疑:辛达费斯查(不详)
受伤/缺阵:云达美亚(十字韧带)

阿梅尔城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精英队作客燕豪芬青年队取得联赛开门红,以6比1轻取对手。甫开赛仅5分钟,前锋文迪斯摩利拿即替客队纪录。36分钟,另一前锋施禾斯将比数改写成2比0。两球领先上半场的精英队,下半场继续控制大局,赢波已在掌握之中。後卫奥迪高迪在53分钟再添一球。72分钟,对方後卫迪夏斯摆乌龙送大礼,令精英队4球遥遥领先。79分钟,前锋伊利亚斯奥马臣的入球球队赢到5比0。之後燕豪芬青年队虽然在86分钟追回一球,但伊利亚斯奥马臣射入今仗个人第二个入球之後,替精英队锁定6比1比数,大胜对手,同时也令其藉得失球差得以在联赛榜中领先。

阿梅尔城主场对马斯特里赫特,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有专家预期他们是升班球队之一,但我则认为他们仅是前六份子而已。今仗他们虽然表现较佳,可以控制大局,但实际上未算发挥得最好。本来他们可有赢1或2球机会,可惜全部皆被马斯特里赫特门将一一化解。最终双方只能以0比0握手言和。

精英队联赛首仗已露锋芒,今仗主场面对阿梅尔城,有力再下一城。

对赛

精英队从未在联赛主场败给阿梅尔城,且取得6战全胜纪录,当中包括上季赢4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