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场比赛是欧洲杯外围赛附加赛的较量,斯洛伐克现世界排名第32,近两年球队竞技状态下滑明显,在之前的欧预赛中,球队以1分之差无缘小组前二,失去了直接出线的机会,在去年欧国联的比赛中球队4战仅一胜小组垫底,新一届的欧国联赛事也是开局两战不胜,且合计丢了4球之多,由此可见球队的防线问题还是比较严重的。

爱尔兰由于向来有着守强攻弱的问题,使得他们在欧洲杯预选赛中虽然只有5个失球,但锋线同样也仅仅打进7球而已,最终导致他们以3分之差无缘小组前二,在新一届的欧国联赛事中,爱尔兰也是开局表现不佳,两场比赛过后依然没有胜绩,且合计只有1球进账,进攻问题依然显着。

就目前而言,两支球队都有各自的优劣之处,目前可谓旗鼓相当,且双方历史交锋中也多以平局告终,游戏指数方面对本场比赛同样只是开出了0.25让步,部分公司甚至退至平手,持保守态度,对比历史盘面出入不大,鉴于后期主队水位居高不下,按照目前的走势,这场比赛爱尔兰不败抢分的机会更大一些。

推荐:爱尔兰+0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