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05 冰岛vs罗马尼亚

  赛事:欧洲杯

  时间:10-09 02:45

  北京时间10月9日02:45,2019-21年欧洲杯资格赛附加赛打响,冰岛主场迎战罗马尼亚。冰岛在近期2连败的背景下,本场主场让步较为低调,同时赔付控制得当,球队不败之势呼之欲出。

  【基本面分析】

  1、2020年欧洲杯资格赛附加赛打响,冰岛主场迎战罗马尼亚。2020年欧洲杯由于疫情影响,推迟到2021年举行,为了纪念欧锦赛成立60周年,本届欧洲杯由全欧12个国家的12个城市共同举办,预选赛分10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2名直接进入正赛,附加赛共16支球队,由欧国联4个级别里每个级别的4个小组第一,如果该小组的第一名已经获得了欧洲杯的参赛名额,则这个资格往下顺延。附加赛按成绩排名分成4组,每组排名第1和排名第4的球队、排名第2和第3的球队在半决赛对阵,胜者进行决赛,每组的决赛胜者最终进入欧洲杯正赛。冰岛目前世界排名第39位,不过球队最近的2场欧国联先后败给比利时和英格兰,最终也是以A级头名的身份参加附加赛。

  2、客队罗马尼亚目前世界排名第37位,球队上轮欧国联客场3-2爆冷战胜奥地利,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2胜2平的不胜记录,目前以A级末名的身份参加欧洲杯附加赛。

  3、两队暂无交锋记录。

  【综合分析】

  根据捷报比分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冰岛主场让平半高奖金起步,后市退至主队平手低奖金。冰岛虽然近几次世界大赛有着一些高光表现,但球队实力和名气并不会比罗马尼亚强,而最近的欧国联,冰岛惨败比利时和罗马尼亚客场爆冷赢下奥地利也会对两队产生一些影响,作为进军欧洲杯正赛最后的2战,双方也都会较为谨慎;本场冰岛主场平半高奖金起步也较为合理,后市退至平手,示弱的同时降低赔付,本场看好冰岛主场至少不败。

  竞彩方向:31(2.32 2.82)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0月8日10时21分

  捷报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10月7日私推回顾】

  昨天又是双红夜!赞赏推荐的巴西甲大胜红单,公推的日联杯也爆冷赢球红单!今天国家比赛日,继续红起来!正如推送所说:圣保罗作为巴西甲劲旅,实力和名气均占据不小的优势,但球队近7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状态糟糕,历史交锋也并不占优势,而戈亚尼亚竞技近期不败率不错;因此本场圣保罗主场半一让步也较为合理,同时赔付控制得当,看好圣保罗主场取胜!还是那句话:不管比赛多少,每天只推一场最看好的,按计划每期稳定盈利才是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