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9 美职足 纽约城VS华盛顿联 2020-10-08 08:00

       地点:洋基体育场

       天气:20度 阴

       场次:2020美职足常规赛

       纽约城近况:

       纽约城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弱旅迈阿密国际,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米特里塔梅开二度,蒂纳霍姆锦上添花帮助球队3-2险胜对手拿到了3分。顺利取得联赛2连胜之后,纽约城结束了之前的低迷困境,重新回到了胜轨。目前美职足常规赛战罢15场,纽约城取得7胜2平6负,打进17球,失掉12球,积23分排名东部第5位,总成绩榜第8位。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纽约城进攻能力不足,但防守表现出色,仅次于领头羊哥伦布机员,是一支攻弱守强的球队。另外,球队主场擅分胜负,近5个联赛主场录得4场胜仗,气势不俗,有很强的得分能力。

       华盛顿联近况:

       华盛顿联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联,结果上下半场各失2球,0-4完败在对手脚下,中卫比兰特比赛最后时刻还被红牌罚下,此役将遭遇停赛,可谓是输球又输人。华盛顿联自从赢下纽约红牛之后就陷入了低谷,近6轮联赛录得2平4负未尝胜绩,其中5场比赛颗粒无收,进攻端全线哑火。目前美职足常规赛战罢15场,华盛顿联取得2胜5平8负,打进11球,失掉24球,积11分排名东部第14位,总成绩榜垫底位置,表现糟糕。华盛顿联进攻能力严重不足,仅比辛辛那提FC稍好,是联赛攻击能力第2弱的球队。而且客场至今只有1胜,异地作战能力糟糕。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纽约城取得2胜3平1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