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午,美职联继续展开激斗,其中洛杉矶银河将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伐木者,两队近期状态无疑形成正比,主场则是糟糕的一方,他们攻防两端演出自然不如对手,洛杉矶银河是役主场沦陷在即。

虽然凭藉中场历格特的入球,洛杉矶银河首开纪录,但他们却在上下半场被圣荷西地震各入一球,最终上轮联赛以1比2失利,而更严重的是,此役过后,球队遭遇联赛四连败打击。在这波连败中,洛杉矶银河4场比赛均场至少失2球,防守端欠稳,而进攻火力亦令人失望,4场合共仅入2球,他们状态之低迷可谓有迹可循,攻防两端就是最大的罪魁祸首。另一边厢,波特兰伐木者状态刚好相反,球队目前正处于三连胜的蜜运中,期间手下败将更包括西雅图海湾者如此强敌,含金量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D.华利尼目前依然是波特兰伐木者的主要攻击手,他在此前的大胜圣荷西地震一役更是个人梅开二度,脚风毋庸置疑。而波特兰伐木者防守端方面,同样令人放心,毕竟球队最近2场比赛皆零封对手。

投注策略: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洛杉矶银河让半球,他们最近4场输球输盘,状态相当低迷,反观波特兰伐木者则是三连胜之馀有2场赢盘,此消彼长之下,洛杉矶银河实在不宜支持。此外,洛杉矶银河最近4场比赛半场仅录得2和2负,走地盘可以多加留意。

伤兵名单:
洛杉矶银河:后卫丹尼路阿哥斯达;
波特兰伐木者:中场S.白兰高和前锋D.艾斯派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