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日职杯 川崎前锋主场攻陷FC东京?
比赛时间:2020年10月7日 18:00
比赛球队:川崎前锋 VS FC东京

       周三,在亚洲板块方面,将会有日系赛事展开。为此,収风哥当然不会放过与球迷朋友们分享赛事的机会。在这里,収风哥将会率先分享其中的一场日联杯赛事,川崎前锋主场迎战FC东京。本场比赛,我们应该如何入手将会比较稳妥?请看以下双方球队资讯和収风哥的专业推荐。
【川崎前锋资讯】
       川崎前锋,本赛季表现非常强势,联赛似乎无人能敌。上一轮联赛,客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大阪樱花,以3-1拿下大胜,球队士气高涨。21轮联赛,川崎前锋以18胜2平1负的成绩,高居联赛积分榜首位。另外,在日联杯赛事中表现积极,上一轮在客场更以6-0击败神户胜利船。由此可见,冲击日联杯的冠军,也是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之一。
【FC东京资讯】
       FC东京,作为日职联的传统强队,整体表现保持稳定。在周末的联赛中,FC东京在客场以1-0小胜湘南海洋之后,近10场赛事,取得其中的7场胜利。在联赛上,23轮赛事,取得13胜5平5负。其中,客场表现出众,近13个客场,近有1失。另外,FC东京在上一轮的联赛杯中,在主场以3-0击败本赛季表现不俗的名古屋鲸八。
【双方综合分析】
       双方此番交手,収风哥将会从进球数方向上入手。从双方近10的交锋往绩来看,川崎前锋都基本能够主导比赛,甚至取得绝大部分的进球。同时,FC东京本赛季客场进球能力不俗。参考川崎前锋最近的防守表现存在隐患,双方都能够取得进球,是本场赛事的基本方面。而有关方面为本场比赛开出3的进球中位数,大球支持力度十足,多进球的方向值得参考。


推荐:进球数 至少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