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荷乙 邓伯什-阿尔梅勒城
福利场次:荷乙 10-7 00:45  [16]邓伯什 - 阿尔梅勒城[2]

【邓伯什】
       邓伯什队新赛季取得2胜3负的成绩,暂时位居联赛第16位,不过球队前面的两场主场比赛均取得了胜利,可见邓伯什是一支依靠主场拿分的球队,新赛季球队的防守端表现不是很理想,已经丢掉了13球了,场均丢球数也是达到了2球。上一轮比赛球队作客1:6大比分败给了特尔斯达队,而面对今天的对手阿尔梅勒城队,球队也是几乎没有优势可言,在上个赛季球队就曾两回合被对手双铩了,其中有个数据值得我们关注,那就是球队近几个赛季以来,主场面对阿尔梅勒城队,基本上都是以败球告终,劣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阿尔梅勒城】
        阿尔梅勒城队则是荷乙一支强队,球队如今也是排在联赛第二的位置,球队前面5轮比赛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金身,其中进攻端打进了12球,场均同样超过了2球,而丢球数方面只有4球,进攻和防守都做的比较到位。两支球队曾在今年的8月份,进行过一场热身赛,阿尔梅勒城队以1:0的比分击败了对手。阿尔梅勒城队最近4场比赛取得全胜,而且指数也是全部拿下,状态非常出色。此役阿尔梅勒城队作客让出平半的指数,后市升到半球的指数。相比较让球指数,今天进球数指数开在3.25的位置,阿尔梅勒城队场均能够打进2球,而邓伯什队则是防守端表现一般,所以今天我还是更看好双方可以踢出大球的赛果。

推荐:全场进球数大于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