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1 荷乙 SBV精英VS格拉夫夏普 2020-10-06 00:45

       地点:伍德斯坦球场

       天气:12度 中雨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6轮

       SBV精英近况:

       SBV精英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阿贾克斯青年队,球队虽然客场作战,但是在场面上完全不落于下风,然而下半场球队的防线开始溃败,最终0-3遭遇对手横扫,无缘拿分。完败之后,SBV精英近期遭遇2连败,状态持续走低,相比赛季初期有下滑的趋势。目前荷乙联赛战罢5轮,SBV精英取得2胜3负,打进14球,失掉13球,积6分排名联赛第12位。值得一提的是,SBV精英攻击能力不俗,其中主力射手奥马尔森独揽7球,只是防守太弱,几乎很难完成零封,限制了球队的发展。另外,球队赛季至今的2场胜仗全部是在客场获得,而主场则是遭遇了2连败,毫无主场气势可言。

       格拉夫夏普近况:

       格拉夫夏普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奈梅亨,凭借前锋哈姆道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球队2-0完胜对手,轻松取得3分。格拉夫夏普本赛季开局阶段的状态还不错,虽然在之前的一轮联赛中遭遇了惨败,但状态调整迅速,很快就回到了胜轨。目前荷乙联赛战罢5轮,格拉夫夏普少赛一场取得3胜1负,打进13球,失掉9球,积9分排名联赛第6位。需要注意的是,格拉夫夏普赛季3场胜仗都是在主场获得,而唯一的客场却是3-7惨败,客战能力仍需要考验。阵容方面,打入2球的主力前锋森蒂恩斯以及替补中场贝里奥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SBV精英取得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