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深夜,芬超继续进行,届时古比斯将会和伊韦斯交手。古比斯目前处于联赛七连胜的喜悦之中,而且他们联赛积分比伊韦斯多出整整11分,古比斯是役胜券在握。

卫冕冠军古比斯今季很好地延续了上季的出色发挥,目前在少赛2轮的情况下仅落后第一的赫尔辛基1分,球队大有希望实现积分以及排名方面的反超。球队表现不俗自然离不开攻防两端的出色发挥,1.94比0.81的均场得失球比,甚至比上季夺冠赛季的1.7比0.89要更好。虽然球队入球最多的球员I.尼斯卡伦亦不过只有6球进账,大不如排在神射手榜前列的一众射手,但胜在古比斯得分点众多,诸如卢卡斯兰祖、宾拿伦和A.乌杜等人今季联赛入球数都在3球或以上。再加上球队目前处于联赛七连胜的甜蜜之中,近况和士气都较为理想,此番面对伊韦斯,古比斯剑指3分。

虽然伊韦斯目前处于联赛两连胜的甜蜜之中,但这并不能掩盖球队今季整体发挥较为一般的事实,而且在两连胜之前,他们刚好遭遇了一波三场不胜且输足2场的尴尬历程,其中均场失球数更达2球。更为糟糕的是,伊韦斯今季作客表现并不理想,头8次联赛作客仅得10分,其中得失球比为11比14更出现了一定的攻守失衡情况,再者他们近2次作客古比斯亦输波输盘,伊韦斯此行注定冇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