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002:纽伦堡vs达姆斯塔特

  联赛:德乙

  比赛时间:2020-10-06 星期三 2:30

  北京时间10月06日2:30,德国乙组联赛第3轮较量,由纽伦堡主场迎战达姆斯塔特。纽伦堡上赛季几乎遭遇降级,而且是德乙联赛主场虫,不过新赛季联赛保持不败战绩,而达姆斯塔特上赛季战绩令人刮目相看,但新赛季开局并不顺利,本场这对难兄难弟再次碰上,结果会如何呢?

  基本面分析:

  纽伦堡自从德甲降级至德乙后,战绩可谓一落千丈,上赛季德乙仅排名倒数第3位,刚好处于保级附加赛区域,他们惊险地淘汰因戈尔施塔特而继续留在德乙联赛,他们战绩低迷的根本原因是主场失分严重,上赛季17个联赛主场仅得3场胜仗,是德乙中主场胜仗最少的球队,在新赛季他们在阵容方面并没有作任何的补强动作,水准与上赛季保持一致,虽然首轮作客逼平雷根斯堡,上轮主场战胜桑德豪森保持不败战绩,但两支球队属中下游水平,含金量不足。

  达姆斯塔特在上赛季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由原来的中下游球队直接飙升至联赛榜的第5位,与升级附加区域的海登海默仅3分差距,他们拥有稳定的主场战绩,败仗仅得1场,是上赛季主场败仗最少的球队之一,而客场方面也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4位,在新赛季球队阵中继续有补强的动作,分别在拜仁与柏林联合租借后卫麦伊和拉普,在勒沃库森签下中场斯塔尼列维奇,但球队开局并不顺利,面对同样两支球队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

  综合分析:

  在两队的近况表现看,纽伦堡上轮联赛斩获首胜,士气有所提升,相比达姆斯塔特稍微占优,不过从双方交战往绩方面看,纽伦堡近6次面对达姆斯塔特收录1胜3平2负的战绩,其中最近一次交锋以1-2落败,在心理上并无优势,由于纽伦堡上赛季的主场战绩不够突出,而且过去3次面对达姆斯塔特不胜,因此本场主场优势不会太明显,游戏玩法为纽伦堡作出-0.25高位起步,信心不算太充分,后市数据轻微下调至中高位带诱导意思,纽伦堡本场难取三分。

  指数参考:达姆斯塔特+0.25

  竞彩参考:平负(2.00 3.32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