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赛季纽伦堡的表现有些惨淡,虽然最终依靠附加赛勉强保级成功避过一劫,但整体给人的感觉依然是缺乏活力,在新赛季当中,纽伦堡的表现还算可以,虽然在德国杯赛场上没有发挥好,早早被淘汰出局,但在联赛赛场上前两轮均保持不败,而且球队在阵容方面也有新球员加入,实力直线上升,上轮击败桑德豪森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球队士气。

达姆斯塔特在上赛季发挥出色,最终收获了联赛第五的成绩,距离升级资格只有一步之遥,由此可见他们是具备升级潜力的,这个夏天球队进一步补强了阵容,从拜仁慕尼黑\柏林联合和勒沃库森租借来了不少悍将,整体实力有进一步提升,不过或许是由于磨合不成熟的缘故,达姆斯塔特在新赛季开局表现并不理想,各项赛事至今依然未尝胜绩。 

从基本面来看,两支球队目前在状态方面存在差距,不过在整体实力方面,达姆斯塔特还是稍胜一筹,毕竟上赛季两回合面对纽伦堡都保持不败,此番再战,未必没有抢分机会,游戏指数方面对纽伦堡的让步也只有0.25球,加上后期水位走高,似乎并不利好其跑出,就目前而言,达姆斯塔特不败的机会更大。

推荐:达姆斯塔特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